DIO production house & white complex 將於今年聯合參加"2010年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Sunday, June 20, 2010

DIO production house & white complex 將於今年聯合參加"2010年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DIO production house & white complex 的會場所在位置-A41

今年DIO production house 會和 white complex 來一次cosover,以雙方的原創角色來大玩國際像棋大戰。"DIO production house" 將會派出由"菲比亞珍熊"率領的像棋軍團 VS
"White Complex" 的"海人"帶領其"海人筆記"裡故事中的其他角色組合成像棋軍團。

今年"菲比亞珍熊"亦會在台灣首次推出"菲比亞彩熊"搪膠系列 和 FAT BEAR TEE。

2010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Taipei Toy Festival 2010

日期: 2010.7.8(四) ~ 2010.7.11(日)
地點: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東二館•東三館
開放時間:10:00-20:30

"菲比亞珍熊"像棋軍團 VS"海人"像棋軍團。


DIO production house於今年在台灣發售"菲比亞彩熊"Figure系列。


white complex "海人筆記"中的主角"海人"今年所推出的原色及粉藍色Figure於的今次的展覽中發售。


DIO production house & white complex 的會場所在位置-A41



今屆玩具展所用的宣傳海報

為青年廣場「今年聖誕搞乜樹?」全港聖誕樹設計製作比賽創作示範作品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由青年廣埸聯同MILK雜志、生命工場以及www.youth.gov.hk,攜手舉辦的 [今年聖誕搞乜樹?] 全港聖誕樹設計及製作比賽,鼓勵青年及各界人士及團體善用可循環再用物料製作。

DIO PRODUCTION HOUSE 於這次活動上獲邀參加展出示範作品。並由四位設計師 小英,Real
Chan,Dion,Water Fong組成的隊伍,並由原型師Dio Wong(太歲)
協助之下進行設計及製作。

作品名稱:再生樹

創作意念:在各類工業的生產過程中,有很多可循環再用的材料其實可以更有效運用,就如很多盛載貨物用的木卡板被浪費,所以我們決定重新使用這些木卡板,作為聖誕樹的主要材料,借此說明我們的日生活當中並沒有物盡其用,所謂再造不只限於廢紙、鋁鑵及膠樽,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不同資源可供循環再造使用,藉此開拓更多不同角度的環保意識,更重要的是避免資源浪費。


展覽日期:2009年12月20日~2010年1月3日
展覽地址:香港 柴灣 柴灣道238號 青年廣場

Dio太歲 x Nokia 全新聖誕主題手機佈景於Nokia網站免費下載。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Dio Product House 原型師 - 太歲 
為 Nokia 電話 全新設計以聖誕節為主題的 Fat Bear Angel 佈景主題供免費下載!







下載連結:
http://store.ovi.com/content/2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