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2009香港超!!玩具日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Dio Product House (十三吉祥) 獲邀請參加2009"超!!玩具日"展覽。

第4屆玩具日聯同日本歷史悠久的玩具展 Super Festival 並重新命名為 "超!!玩具日"。

時間: 2009.8.8(六) ~ 2009.8.9(日)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Dio Wong(太歲) 將於玩具展第二日上台講授原型製作技巧

"超!!玩具日"之節目表
 

Dio Wong(太歲) 將會以學級王山崎為藍本敎授原型製作技巧

M&M’S® X變形金剛珍藏版柯柏紅銅像發售完滿結束

Thursday, July 23, 2009

Dio Product House (十三吉祥) 獲 M&M’S® 委託製作限量發售40隻之柯柏紅銅像已經於6月23日18:00九龍灣UA MegaBox全數售出。

當日製作此銅像的原型師Dio太歲亦為出售之每一隻柯柏紅銅像的證書簽名。

當日出售前排隊等待出售之情況。


Dio太歲正為出售之每一隻柯柏紅銅像的證書簽名。


每一張柯柏紅銅像的證書均有獨立號碼及原型師Dio太歲的親筆簽名。


原來在排隊購買的支持者當中隱藏著Dio太歲的朋友,香港知名立體創作人Steven Chui先生。


同日Dio太歲及相關之工作人員出席變形金剛狂派再起之電影首影。
左:Dio太歲,右:M&M’S®市場部主管羅龍靜儀女士。

M&M’S® X變形金剛珍藏版柯柏紅銅像正式發售

Friday, July 17, 2009

Dio Product House (十三吉祥) 獲 M&M’S® 委託製作珍藏版柯柏紅銅像。

這次所發售的角色是M&M’S®博派首領柯柏紅,柯柏紅博學多才兼且機智過人,再配合英明神武的外表,一身冰冷的外表透出一份凜然正氣,卻不失M&M’S®趣緻得意的本色,結合正義與鬼馬於一身。

此珍藏版柯柏紅銅像由原型師Dio太歲製作,身高約8吋,將於6月23日18:00九龍灣UA MegaBox發售,售港幣六百五十元(HK$650),限量發售40隻。

為將變形狂熱推向顛峰!M&M’S® 更乘勢推出終極爭奪限量版套裝,內裏暗藏全套M&M’S® X變形金剛限量版朱古力、一套十款別注版變變變巨型萬字夾、M&M’S® X變形金剛美國特別版T裇及三款變形金剛造型的M&M’S® Figures,全港限量發售300套。

珍藏版柯柏紅銅像正面


終極爭奪限量版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