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炭 藝術工作室 開放計劃 2015

Saturday, March 7, 2015

 


 

 

 

 

 

 

 

 

 

 

 

 

 

 

 

 

 

 

今年2015伙炭節

Friday, March 6, 2015

今年2015伙炭節 香港漫畫家馮志明 將會在Dio Production House (十三吉祥)內展示首次在香港展出的十米長『刀劍笑霸刀江湖』沙筆原晝。
日期:7,8 / 14,15 三月
時間:2:00 - 6:00pm
地點:火炭穗禾路一號豐利工業中心十樓24室Dio Production House (十三吉祥)

 

 

 

2015年農曆乙未- 羊年 Chinese New Year

Monday, February 16, 2015

2015年農曆乙未- 羊年 Chinese New Year
恭祝大家新一年:喜氣洋洋、十三吉祥。
賀年版畫(Printmaking)
這次作品是找來其中一個徒弟ShioRi Usagi 以版畫方式製作賀年圖。我畫了 "菲比亞熊 新年裝扮'"鉛筆稿後其他都交由了ShioRi Usagi 製作。
她先將我所繪畫的鉛筆稿從新畫在牛油紙上,再由她繪畫其設計的小羊和新年揮春對聯。再印於膠版之上再作雕刻之用。她這次所用的是塑膠版水印版畫。用傳統寫輝春的金粉紅紙、再以金色廣告彩所印刷。

 

 

First Prev 123456789 L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