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 production house 於"伙炭藝術工作室開放計劃2013" 的開放工作室計劃中展覽埸內的情況

Tuesday, January 8, 2013

DIO production house 於2013年1月5,6號 "伙炭藝術工作室開放計劃2013" 的開放工作室計劃中展覽埸內的情況。


開場前老馮、jamaka 及DIO<太歲>於DIO Production house展覽場內。



香港著名漫畫家 馮志明<老馮> 的作品黑白原稿及原筆草稿。



四位香港藝術家與馮志明的作品Crossover。四位香港藝術家分別是:設計師及插畫師林皮、Black hole Alien 設計師 Meoi<外星妹>、 香港插畫師及水彩畫家 Jamaika Wong 、手工皂達人SKYBE-HIGH 。


老馮與來臨參觀的外國人士講解香港漫畫製作及於本土創意產業文化裡的發展。


香港漫畫家 馮志明<老馮>於水彩畫家及插畫師 jamaka wong 作品前合照留影。

2013年伙炭藝術工作室開放計劃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 DIO PRODUCTION HOUSE 將於2013年參與伙炭藝術工作室開放計劃。而這次開放計劃裡我們將會展出香港著名漫畫家 馮志明<老馮>的漫畫草稿及原稿,以往港漫所展出的原稿都只是書中內文其中一兩頁。而這次原稿展特別之處是香港從未嘗試過將整本漫畫裡的內文 草稿及原稿全數展出。馮志明 的作品一向以氣勢見稱,藉著這次展覽大家可以近距離看到 馮志明 作品原稿的 霸氣!

同時我們亦邀請香港知名設計師及插畫師林皮、Black hole Alien 設計師 Meoi<外星妹>、 香港插畫師 Jamaika Wong 手工皂達人SKYBE-HIGH馮志明的作品來一次cossover。讓我們看看由兩位設計師所演繹的老馮作品吧!


日期:2013 Jan 5-6 & 12-13 & 19-20
時間:2-7pm
地址:火炭 穗禾路一號豐利工業中心 1024 Google Map
DIO PRODUCTION HOUSE

伙炭藝術工作室開放計劃 官方網頁內 DIO PRODUCTION HOUSE 的簡介

>>  http://www.fotanian.org/members/studio083/

馮志明 X DIO Production House <霸刀> T-Shirt <螢光粉紅特別 版>現正限量發售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 這件螢光粉紅色<霸刀>TEE 原先是 馮志明 與 DIO太歲 的ONEOFF 特別版。但在動漫節期間由 老馮 與 太歲 親身穿著的關係,很多讀者看見後作出查詢及希望能推出此螢光粉紅色 ,因此應讀者要求作這次限量推出。